[活動]拉拉熊fun空日- 15週年首次舉辦 跟著拉拉熊放空一個下午的參加心得

拉拉熊FUN空日

    這次參加了全台首次舉辦的拉拉熊放空日,舉辦的地點位在永和綠寶石河濱公園,由於格主對中永和地區並不熟,這個地方對我來說還真是一個陌生的地帶。這次的拉拉熊放空日響應拉拉熊15週年,還有販售拉拉熊15週年的相關設計商品,搭配各種可愛的拍照區與現場互動,是一個充滿趣味的活動。




    這一次的拉拉熊放空日活動結合了多種活動內容,讓喜歡拉拉熊的粉絲們都可以在這天下午透過各種趣味的活動與拉拉熊進行一個充滿可愛氣氛的下午,有趣味健走、趣味懶人瑜珈、熱力Zumba有氧、可愛拍照區等設計,份不在整個河濱公園的活動場地,讓這個公園頓時成為拉拉熊的天堂,非常的吸引人。

趣味健走活動


    有了之前卡娜赫拉的趣味路跑活動的經驗,大致知道拉拉熊放空日的活動模式。這裡同樣有一個環繞河濱公園的道路設計,不過這一次並不是趣味路跑,而是呼應拉拉熊的慵懶形象,採用健走的方式進行。健走的起跑分為許多梯次,會有拉拉熊來歡送大家出發,起跑線上總是吸引許多的參加者群起圍觀。不過因為拉拉熊實在太受歡迎了,本來是要來歡送大家出發,卻變成讓大家捨不得出發的原因,拉拉熊的魅力真的是無法抵擋。


    在這個健走活動的路線上,還會有許多拉拉熊的定點拍照區,讓參加者在漫長的走路途中也能夠見到可愛的拉拉熊們。比起活動會場上拍照區的大排人龍,健走道上的人潮相較比較少,但是依然可愛。



    不僅是在活動主場區,在健走路線上的也座落了很多的中途拍照點,讓人可以暫時停下腳步休息一下,在這裡可以發現到拉拉熊的新夥伴茶色小熊帶著他的蜂蜜罐與拉拉熊在森林中野餐的主題。健走的活動路線很長,因此可以慢慢的走,一面尋找中途的拉拉熊帳篷,在這場活動中,帳篷的帆布也設計的非常的引人注目,每一幅都是拉拉熊可愛的主題風格。



趣味懶人瑜珈


    趣味懶人瑜珈是這次的重點活動之一,只要有報名都可以參加活動官方舉辦瑜珈活動,還有訂購拉拉熊專屬瑜珈墊的周邊商品,黃色的底色上印有拉拉熊的圖案,是這次活動中很實用的加購商品。

拉拉熊瑜珈墊

    許多參加人員都會有訂購加價福袋,並且現場領取專屬的瑜珈墊。因為瑜珈墊的體積很大,會場也有提供瑜珈墊的寄放服務,讓我們不用背著大大的瑜珈墊到處奔波。

    瑜珈活動的進行也有分為許多場次,不過場地缺少遮蔭,因此在活動剛開始的時候現場真的非常的曬,熱力逼人,到了傍晚時刻才開始處於比較舒適的溫度,可以看到許多人都跟著台上的瑜珈老師伸展筋骨,有些高難度動作真是看了令人覺得非常的厲害。


    越到傍晚涼爽的氣溫,聚集在瑜珈舞台前的人潮就越多,整齊劃一的動作,場面看起來非常的壯觀。


熱力Zumba有氧


    有氧舞蹈活動是拉拉熊放空日開場後第一個進行的活動,這次的開場可以看到拉拉熊與小白熊兩位主角登場,一起跟大家跳舞,實在是太可愛了。當拉拉熊放空日的開場活動開始,小白熊與拉拉熊就攜手一起上台了,看牠們的圓滾滾的身軀,走起路來相當的可愛。


    開場完畢後,首先就是第一個熱力有氧的活動內容,拉拉熊與小白熊也會跳舞給大家看,可以說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牠們的動作雖然沒有非常靈活,但是使盡全力扭動的感覺真的非常的可愛。

熱力ZUMBA有氧

    無法抵擋的拉拉熊可愛開場,吸引了現場超多人的圍觀,共襄盛舉,現場可說是拉拉熊粉絲的熊粉大會師,讓人覺得喜歡拉拉熊的感並不孤單,因為大家都喜歡拉拉熊。   




可愛拍照區


    可愛拍照區我覺得是這次活動中最吸睛的項目,其實活動時間有很大的部分都是在排隊跟拉拉熊們合照,這裡有許多的拉拉熊公仔、活動看板可以合照,每一個拍照點都聚集了大批的排隊人潮,實在是非常的壯觀。因為太陽非常大,如果再沒有遮蔭的地方排隊一定要注意防曬,不然真的非常的熱。


    整個場區的活動都是在各個定點分別展開,因此當其他活動在進行的同時也可以來排隊拍照。格主就在熱力有氧進行時開始在可愛的拍照打卡區拍照,這時候人會比較少,能夠比較快的拍到好看的照片。




    在拉拉熊放空日裏頭,用輕鋼架搭乘的海報只是基本的內容,重頭戲還是這些做工非常精細的大型公仔,在烈日的光線照耀下更顯得非常的完美。


    想到拉拉熊就會想到拉拉熊最愛的甜點,這次的拉拉熊公仔大多具有甜點的主題,例如蛋糕、馬卡龍,而拉拉熊慵懶的樣子更能夠顯得這是一個放空日的活動,可以或躺或坐的休息著。


    由於每一個拍照點的排隊人潮都很多,為了避免人潮無法消耗,主辦單位都會幫忙現場的人拍照,以加快速度。不過也因為人潮太多了,常常看到會場的管理單位一直催促每個景點的工作人員「快一點」,感覺實在有點兇呢。





    現場也有大型的拉拉熊相框可以合照,不過現場剛好是一個超大的逆光,所以很容易就把人臉拍黑了,格主為此還重新排隊一次,重新拍攝一張正常的照片。


活動紀念品


    這次的活動同樣有許多的贊助廠商,會贊助各種的零食點心與現場的攤位活動,例如可口可樂有提供免費喝的活動,供應量十足,從活動開始到結束時間都不斷可以喝到可口可樂,非常得大方而且供應量十足。

    另外印象深刻的還有早餐吃麥片的贊助,不僅活動可以拿到免費的麥片試吃包,現場也有麥片的試吃攤位可以抽獎打卡,是非常有有趣的活動。

    這一次的參加禮包同樣也是充滿著各個贊助商的商品,有曼頭珠、明治巧克力、早餐吃麥片等等的零食。最重要不得不說,這一次的小熊軟糖真是太貼合主題了,因為每一個軟糖都是熊的造型,剛好跟拉拉熊屬於同一種動物,感覺非常的符合氣氛。

(主辦單位:Word Share Events)



後記


    雖然拉拉熊放空日是一個有趣的活動,但事前的報名費不便宜,經典版報名福袋售價是780元,包含了參加活動的識別手環與周邊商品,另外還有升級版的福袋可以選擇。因此參加活動一定要盡情的玩樂,要玩到值回票價才行。

    當天的活動服裝是長袖的刷毛上衣,感覺在12月的台北應該是很合理的服裝。然而,活動當日天氣出奇地晴朗,太陽公公露臉發威,使得這天感覺就像夏日的午後,實在讓人無法穿著長袖出門。不過,好在拉拉熊放空日沒有太多耗費體力的活動,都是以現場能夠完成的任務為主,例如有氧運動、瑜珈活動、或是輕鬆的健走活動,大約過了正午時刻,傍晚時的氣溫就感到比較舒適宜人。

    期望拉拉熊放空日這個空前的活動,能夠再接再厲,往後能夠再次舉辦,並且更推出更多有趣、創新的主題活動,讓拉拉熊粉絲能夠在一次的聚集起來大會師,一起喜歡拉拉熊。



留言

Facebook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屋]裝潢紀錄分享- 基本包冷氣管包梁工程。把冷氣管隱藏得無影無蹤

[印尼]印尼 巴淡島 旅遊 TOP 100量販超市必買商品推薦。咖啡、生活用品、泡麵

[工具]線上模擬器。簡單的硬體電路模擬小工具Falstad: Circuit Simulatior Applet

[食記]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河畔餐廳 主餐+自助餐吃到飽心得

[心得]天作之合音樂劇「阿堯 Shemenayha」 at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大劇院

[比較]微軟Microsoft Surface Go v.s. 華碩ASUS T103HAF輕巧變形筆電規格比較心得

[開箱]三星平板Samsung Tab A7 Lite 使用心得分享

為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