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簡約又方便的通話工具 SONY MBH20 單耳藍芽耳機

    最近因為公事需要,需要長時間講電話,為了避免長時間手持手機帶來工作上的不便,都是使用一般的免持耳機。耳機雖然免持,但是總有一條線牽著手機,活動起來還是覺得有點卡卡的,覺得耳機線有點多餘。想說能不能找個無線的耳機,把線的困擾移除掉,趁著空檔上網訂了一支單耳的藍芽耳機。單耳藍芽耳機算是很常見的配備,很多汽車駕駛在車上的通信都是靠他,有各式各樣的廠牌都在做,身為索尼粉,還是決定買SONY MBH20藍芽耳機。

    收到包裝的時候有點震驚,耳機本體小小的,卻用了這麼大的包裝,看了真的好華麗。MBH20藍芽耳機本體在盒子內僅只有一點點的體積,其他的空間基本上都是說明說、充電線、空氣。買了新耳機,當然迫不及待的就把它拆封了。




    拆盒後就是耳機本體、充電線、說明書。這款耳機的充電接頭是採用Micro USB介面,與目前通用的手機是相同的,所以這邊附贈的線就可以直接略過了,直接用手機充電器來充就好了。


    使用說明書只有簡簡單單的一張紙,教您如何配對,看圖片應該就簡單明瞭了,首先長按按鈕到開機,接著手機端確認,就大功告成了。


    在拿到耳機的同時,我有懷疑了一下耳機上方吊環的功能。實際使用後才知道,她其實有固定耳機不會掉落的功能,能夠緊緊地讓藍芽耳機貼合臉頰,怎麼活動都可以牢牢地帶著,真的是一個很實用的設計。

    使用後覺得這款耳機在通話上體驗非常好,戴起來也很舒適。雖然戴起來會有一個疑慮是話筒距離嘴巴有點遠,實際上通話時對方還是能夠清楚地聽到我說話的,SONY的產品用起來真是令人放心。


    本來在挑選藍芽耳機時有想過是否要有NFC功能,但後來仔細查資料後發現,此款藍芽耳機的配對與使用極為單純,其實並不需要NFC功能來進行配對,手機端基本只要打開藍芽功能按下配對也不需要多餘的手續就可以完成了,以這款耳機來說加入NFC其實沒有太大的助益。

    至於有NFC功能的藍芽耳機,通常會有更多的功能需要手機的APP支援,或者在連結上需要更多的確認手續,如此NFC能後在接觸的瞬間將這些配對以及該啟動的APP一次完成,這是在更高端的藍芽耳機所具備的高級功能。

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屋]裝潢紀錄分享- 基本包冷氣管包梁工程。把冷氣管隱藏得無影無蹤

[心得]天作之合音樂劇「阿堯 Shemenayha」 at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大劇院

[印尼]印尼 巴淡島 旅遊 TOP 100量販超市必買商品推薦。咖啡、生活用品、泡麵

[食記]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河畔餐廳 主餐+自助餐吃到飽心得

[工具]線上模擬器。簡單的硬體電路模擬小工具Falstad: Circuit Simulatior Applet

[台東]騎機車遊台東,三仙台、池上便當、伯朗大道金城武樹一日走透透

[開箱]三星平板Samsung Tab A7 Lite 使用心得分享

為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