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鋼筆開箱Lamy Safari Yellow EF與J. Herbin CACAO DU BRESIL

      最近去了一趟台北車站附近,回程的時候因為時間還早,就到力行書局逛逛,順道買了一組鋼筆。在店裡看來看去,我還是想要一支顏色鮮豔的Lamy Safari鋼筆,所以挑了黃色筆桿鋼筆,又順道選了我滿想嘗試的淺咖啡色墨水,以下就是這次的開箱文(應該是敗家文...)。

      首先,第一張先來Safari黃桿與J. Herbin墨水合照。


      還在盒子裡的時候長這樣,Safari的盒子一樣低調簡約。


      紙盒特寫。

      全新的鋼筆還有紙圈,裡面還附有一支卡水,卡水就當收藏,應該用不著。

      買Safari會附贈吸墨器,可以裝喜歡的墨水,下面是全部拆開的照片。

      全部合體,上墨。

      這次就是想要買EF筆尖的Safari,但是架上陳列的都是F尖,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選定筆身之後,可以請老闆幫忙把筆尖換掉,各種粗細的筆尖都有庫存可以更換。這張是筆尖特寫,是我想要的EF。

      握桿的部分,三角握桿,用起來很輕鬆,好握,我個人很喜歡。

      再來是墨水登場----J. Herbin CACAO DU BRESIL,是稍微帶有一點紫色的咖啡色,不太容易精準的形容,但寫起來顏色很漂亮。J. Herbin顏色很多元,這是我第二次買J. Herbin的墨水了。

      試寫情形,顏色可能會因為拍照有一點點小差異。EF尖寫起來約略比F尖出水少一點,看起來比較細一點,我覺得平常用來寫日常手帳、日記還挺適合的,歡迎黃色Safari加入我的文具家族。

後記:
    使用一段時間的J. Herbin墨水後,格主我覺得該牌的墨水非常的稀,寫在紙上很容易向外暈開,這樣就會讓字跡糊成一大片,我不是很喜歡,所以我覺得該墨水比較適合筆尖細、出水量小的筆款。如果裝在出水量大的筆上,那可能紙的部分就要下點功夫了。

留言

Facebook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屋]裝潢紀錄分享- 基本包冷氣管包梁工程。把冷氣管隱藏得無影無蹤

[心得]天作之合音樂劇「阿堯 Shemenayha」 at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大劇院

[食記]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河畔餐廳 主餐+自助餐吃到飽心得

[印尼]印尼 巴淡島 旅遊 TOP 100量販超市必買商品推薦。咖啡、生活用品、泡麵

[工具]線上模擬器。簡單的硬體電路模擬小工具Falstad: Circuit Simulatior Applet

[開箱]三星平板Samsung Tab A7 Lite 使用心得分享

[開箱]超迷你筆電平板二合一隨身機入手。華碩ASUS Transformer Mini T103HAF開箱心得

為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