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 新豐鄉的海邊秘密基地 紅毛港海邊 一望無際的大海景觀

      新竹縣的海邊,可以從GOOGLE MAP上看到在新豐附近有一條長長的海岸線,標註著紅毛港。從新竹市出發距離還不算太遠,從新豐火車站前方的路直直往前騎大抵上就可以到了,只是鄉間小路曲折多,GOOGLE MAP表達的可能不會非常清楚,過程中我一度走錯路沿著濱海公路往北去了,還好我將手機導航開著,馬上發現不對勁,回頭。

      接近海岸的過程中,可以看見很大的風車佇立在海岸上,就知道海邊不遠了,我出發的當天新竹市微微飄雨,想不到抵達海邊後天氣還不錯,晴朗但也不熱。在岸邊有觀賞步道,可以沿著海岸線欣賞海邊景色,也可以欣賞岸邊的景象,以及在都市中少見的風車旋轉著。






      向海的另一邊望去,海天一線的景象,非常美麗,聆聽的海浪的聲音與拍打在岸上的浪花,非常的令人放鬆。海岸線非常長,獨自坐在岸邊也不會被打擾,享受一個人的寧靜。




 


      往南走,走至地圖上標註紅毛港的位置,會有一個出海口,一旁的灘地上可以看到很多的遊客在戲水,以及小吃攤商,不過此處是沒有漁船停靠的,所以與漁港的印象比較不相同。






      往河內的方向看去,可以看到橫跨河兩岸的橋以及不少的釣客,是另一番不同的景色。



      在河岸邊,有紅樹林生態區,並有木棧道可以步行遊覽,



      最後在附上幾張海邊的景色,期待下次假日能夠再次地前往觀海。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前往海岸的路途中,會看到許多的田地,我在前往時,發現綠油油的一片非常的美麗,雖然可能不是整年都有,但也是一片美麗的景色,不妨停下腳步,欣賞這青蔥翠綠的美景。




留言

Facebook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屋]裝潢紀錄分享- 基本包冷氣管包梁工程。把冷氣管隱藏得無影無蹤

[心得]天作之合音樂劇「阿堯 Shemenayha」 at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大劇院

[印尼]印尼 巴淡島 旅遊 TOP 100量販超市必買商品推薦。咖啡、生活用品、泡麵

[食記]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河畔餐廳 主餐+自助餐吃到飽心得

[工具]線上模擬器。簡單的硬體電路模擬小工具Falstad: Circuit Simulatior Applet

[城市尋寶]新竹市古城解密遊戲「城隍考卷」闖關心得

[開箱]三星平板Samsung Tab A7 Lite 使用心得分享

為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