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2023台北華山文創「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荒唐世界博物館」參觀心得

     因為近期工作忙碌,將當時參觀2023年的台北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荒唐世界博物管的照片給忽略了,雖然展期已經過去一段時間了,但因為小動物的展示實在是很可愛,分享當時參觀會場內容。這一場展覽在2023年移師到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有眾多荒唐世界主題的公仔與畫作展出,主題內容由世界各文明的經典藝術品或是代表文物所呈現,是假期看展與拍照的好去處。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荒唐世界博物館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荒唐世界博物館 台北場

展出期間:2023/6/21~9/10

展出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東2C/D館


    這一場展出是以世界知名的藝文作品進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主題二創,向世界知名藝術品致敬的展覽,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熟悉,卻又充滿卡娜赫拉元素的展出品,結合經典與可愛的呈現。從入口開始就有強烈的藝術氛圍,展場內還有更多值得拍照與合影的內容,值得卡娜赫拉的粉絲購票進場參觀。

入口

入口通道

粉紅兔兔與P助

古希臘風格雕像

古希臘風格雕像

古希臘風格雕像

古希臘風格雕像

古希臘風格雕像

沉思者



    在古希臘是風格的雕像旁是許多畫作的畫廊,裡面的主題不僅有粉紅兔兔與P助的加入,其中有些畫作還有手機互動遊戲可以體驗,只要掃瞄QR code就可以用AR的方式看到互動內容。

畫廊

    這裡的景點畫框是可以站進去與背景融為一體、一起合照的設計,不過因為畫作本身是平面的,要做到感覺毫無破綻的作品,就需要考驗一些擺Pose的技巧,其實不是挺容易的。

可以合照的畫作

可以合照的畫作

沉思者

    在中央展區有埃及法老王木乃伊的主題造型佈景,後面還有幾個埃及特色金字塔,是這一次展覽的招牌意象,在最後出口的賣店也有販售法老王主題的周邊商品,是這次展覽不容錯過的展品之一。

法老王棺木

古埃及風格

    除中間的埃及法老王風格的作品之外,周圍還有一些異國情調的布景,像是日本神社的鳥居,裡面可以抽籤看運勢,也有日本浮世繪的衝浪主題、嫦娥奔月的主題等等、中式風格的故宮、陝西著名的兵馬俑,在會場內都能看的到。

浮世繪風格衝浪

玉兔與嫦娥

    中國宮廷風格的展區是以故宮的感覺呈現,裡面有保全守護翠玉白菜跟東坡肉的景象,看起來相當可愛。

故宮文物的保全小動物

守護故宮國寶

中國瓷器

瓷器上的圖騰

博物館

    日式神社的佈景中可以現場抽籤,看看今天的運勢。

日式鳥居

    中國的兵馬俑主題也是很特別的作品,仔細看會發現有石化的兔兔與P助混合在其中。

參觀兵馬俑的兩匹

P駐兵馬俑

兔兔兵馬俑

中國兵馬俑展示

夾在地層中的小動物

互動艾摩

展區的終點

粉紅兔兔與P助

玩偶牆

粉紅兔兔與P助的畫框

    在會場最後得拍照公仔區有很大的空間適合與小動物進行合照,可能是因為我們平日參觀的原因,所以現場人數並沒有很多,拍照起來也很輕鬆。

終點的大公仔

終點的大公仔


出口


    最後在展場的賣店有販售這一次展覽特別造型的雞蛋糕,因為看展覽到最後肚子也餓了,聞到雞蛋糕的香味真是讓人忍不住就買了,小動物的外型實在是非常討喜。

荒唐世界博物館主題雞蛋糕


留言

Facebook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屋]裝潢紀錄分享- 基本包冷氣管包梁工程。把冷氣管隱藏得無影無蹤

[印尼]印尼 巴淡島 旅遊 TOP 100量販超市必買商品推薦。咖啡、生活用品、泡麵

[心得]天作之合音樂劇「阿堯 Shemenayha」 at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大劇院

[食記]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河畔餐廳 主餐+自助餐吃到飽心得

[工具]線上模擬器。簡單的硬體電路模擬小工具Falstad: Circuit Simulatior Applet

[開箱]三星平板Samsung Tab A7 Lite 使用心得分享

[軟體]PDFill - 功能強大的免費PDF處理與編輯軟體。常用功能教學

為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