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中山區 天香回味養生鍋 新店址用餐心得

     這次二訪天香回味養生鍋,才發現原來中山站旁邊的總店已經搬家了,搬到原本店址後面的巷子中,從集合式商辦變成變成一個低樓層的獨棟的餐廳,新裝潢的門面感覺有一股新氣象,看起來更氣派且整潔明亮。這次就來回訪天香回味養生鍋,品嚐好吃的鴛鴦火鍋。

天香回味養生鍋

天香回味養生鍋

店家資訊:

天香回味養生鍋 

總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5巷35號


店內座位


    店內座位全數是全新裝潢,我們當天是坐在1樓的座位,店內的平面積不大,不過在2、3樓也還有座位,桌數整體來說很多,店內配有電梯,方便上下樓移動。

二樓座位

一樓座位

    這次的新店面配置,改成了沒有明火的電磁爐,使用上感覺比較安全,火力控制也比較穩定,使用上我覺得也比較簡單一些。

    因為店內採用點菜的方式逐一上菜,一不小心就會點了很多大大小小盤的食材,在桌邊也有配置專門讓我們放東西的小菜桌,在用餐時可以保持桌面的整齊,用餐過程會比較輕鬆。

一樓座位

鴛鴦鍋


    鍋底的部分可以選擇辣湯與不辣的兩種鴛鴦鍋底,我們兩個人用餐,所以點了一個小鍋的鴛鴦鍋,天香回味養生鍋的湯底有他的特殊底料調味,因此香味非常的獨特。每一種湯底都有滿滿的底料,我尤其喜歡的湯底內滿滿的紅棗與軟嫩大蒜,配菜吃也非常的好吃。

鴛鴦鍋


    湯底滿滿的紅棗與大蒜都是可以食用的,紅棗的部分還使用了去籽的紅棗,可以過癮的大口吃棗果肉。平常覺得生大蒜很嗆辣的人也先不要有先入為主的想法,可以先吃一顆試試看,可能會發現大蒜燉煮後不一樣的美味。

湯底底料

    店內的菜盤都是點餐的方式上菜,上菜後會一盤盤的放在菜架上,每一種食物看起來的品項都是乾淨新鮮的感覺,讓人看起來就很有食慾。這裡的菜單上有很多特別的品項,像是蒙古包、不是豆腐等等的特色點心,如果肚子的空間允許,是很建議點來吃吃看。

菜盤

不是豆腐

    這裡的飲料以瓶裝飲料為主,可以在點餐的時候直接選擇。當天我們用餐的時候有一瓶招待的金桔檸檬,所以就沒有額外再單點飲料了。

飲料冰櫃

    用餐後有每人一碗的餐後甜點,要記得留一點肚子吃來吃這碗甜湯。

甜點


點餐


    點餐的過程已經升級成手機點餐,全部的餐點都已經上線,點餐的過程變得很簡單,只要在手機上選擇餐點之後送出,就可以完成點餐。

    我覺得對現在手機操作很方便的時代,改用手機點餐應該會是一個簡單又快速的點餐方式,選單內容也是應有盡有,湯底、肉類、海鮮、點心等等的內容都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直接選擇,並且還有搭配圖片在旁邊參考。比起翻閱一大本的菜單來說,這樣的點餐方式操作起來是一種很大的進步。

手機菜單


手機菜單

後記

    這次二訪天香回味養生鍋,發現店址竟然不一樣了,還以為走錯地方了。用餐過後還是覺得味道依然很棒,並且在裝潢與設備上都有很大的更新,看起來更加現代化了一些,讓我覺得有很好的用餐體驗。這一次因為只有兩人用餐,所以在點菜的部分有點收斂,沒有點太多不一樣的餐點,有點可惜,下次如果再次前往用餐一定要嘗試更多這裡的菜單品項。

留言

Facebook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屋]裝潢紀錄分享- 基本包冷氣管包梁工程。把冷氣管隱藏得無影無蹤

[心得]天作之合音樂劇「阿堯 Shemenayha」 at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大劇院

[印尼]印尼 巴淡島 旅遊 TOP 100量販超市必買商品推薦。咖啡、生活用品、泡麵

[食記]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河畔餐廳 主餐+自助餐吃到飽心得

[工具]線上模擬器。簡單的硬體電路模擬小工具Falstad: Circuit Simulatior Applet

[開箱]三星平板Samsung Tab A7 Lite 使用心得分享

[軟體]PDFill - 功能強大的免費PDF處理與編輯軟體。常用功能教學

為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