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2023 焢肉遇見你 第三代陳芮妮-鍾琪演出 觀看心得 At 國家兩廳院實驗劇場

    這次是我第二次到戲院看「焢肉遇見你」,因為去年看的是陳品伶的版本,所以今年本來想要購買李曼演出的場次,但非常不巧李曼在這一次的演出檔期請了產假,由第三代的陳芮妮律師鍾琪上陣。這次觀看鍾琪演出的焢肉遇見你,同樣的故事有不同人的演出,能夠看到這部戲不一樣的面貌,另外也可以欣賞到歌唱實力非常堅強的鍾琪演出,實在是非常的令人期待。

焢肉遇見你

合照看板
 

觀賞場次:2023/09/24 14:30 下午場
演出地點:國家兩廳院實驗劇場

    這一次的台北場演出場地同樣是在國家戲劇院旁邊的兩廳院實驗劇場。座位都是採用自由入座,有分為兩個票區,前排的部分是2200元的藝文贊助票區,其他則是1100元的自由入座票區。

    因為我比較早買票,因此還有前排的藝文贊助票區可以購買,英文贊助票除了可以挑選正中間的前三排座位之外,不用太早排隊入場也可以做到視野很好的位置,對於可能沒辦法準時2點到現場排隊的人,也可以嘗試購買藝文贊助票的位置。另外,英文贊助票還可以獲得當天演出的節目冊一本,離場時還有一個專屬的五燈獎焢肉飯迷你版可以帶回家,可以說是充滿禮遇票區。

國家兩廳院實驗劇場

藝文贊助票視野

節目冊

演出

    這一次觀看焢肉遇見你的場次,是由鍾琪飾演的第三代陳芮妮。由於去年的場次我看的是陳品伶的版本,所以今年想要看些不一樣的感覺,就選了鍾琪的版本,在劇情與台詞的部分可以看到今年有一些小調整,但在歌曲的部分的演唱真的非常的精彩,鍾琪的演唱功力充滿了張力,飽滿的聲音讓人感覺到相當的滿足。

謝幕

謝幕

謝幕

    在這一場次的演出也有觀眾互動的橋段,在離婚訴訟的還是會有三個隨機被挑選到的觀眾會唸出訴訟台詞跟台上互動,還是一樣非常的好玩。這個部分應就真的是隨機鋪設的劇情,座位下方的特別小信封應該是入座前就放好了,所以有時候看到男生念女士的訴詞或是女生念先生的訴詞,都是可能發生的狀況,還滿有趣的,也有人會自己加戲,讓場面變的很逗趣。

)

    在中場休息有彩蛋的投票活動,這是可以用便條紙投票想要看到的彩蛋,本來我在投票的時候李伯謙的票數是最多的,本來以為結尾應該會演出李伯謙的段落,結果最後票數最高的是Renee,實在是有點意外。所以當天結尾的彩蛋就是陳律師本人了,最後散場的時候看到看板上的便條紙,還真的最多票數的是Renee,看來當天投票的觀眾還真多。

中場休息時間投票活動

中場休息時間投票活動

現場簽名


    如果持有當天的節目冊的觀眾可以在演出結束後到一樓名人堂給演員簽名,或是購買藝文贊助票入場也可以獲得一本當天的節目冊,同樣也可以進行簽名。

    這一次的演出沒有開放一對一合照的活動,但是有現場簽名的活動,也是能夠跟演員近距離互動的機會,是千萬不能錯過的機會,也可以要到鍾琪的簽名節目冊,感覺非常有紀念價值。

演員-鍾琪簽名

演員-鍾琪


後記

    焢肉遇見你從開眼至今加演了非常多的場次,並且也有出全局曲目的原聲帶,在戲外也可以透過原聲帶回味一下的劇中的歌曲。不過原聲帶在Spotify上僅有收錄陳品伶演唱的版本,購買實體原聲帶也僅有多收錄三首李曼的演唱版本,還是沒有現場聆聽的完整感。如果想要看到最完整的「焢肉遇見你」,或是要聽到每一位陳芮妮的演唱,還是購票進入戲院看戲是最好的選擇。希望明年也會有精彩的焢肉遇見你再次演出,再次欣賞精采的音樂劇。

留言

Facebook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屋]裝潢紀錄分享- 基本包冷氣管包梁工程。把冷氣管隱藏得無影無蹤

[印尼]印尼 巴淡島 旅遊 TOP 100量販超市必買商品推薦。咖啡、生活用品、泡麵

[心得]天作之合音樂劇「阿堯 Shemenayha」 at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大劇院

[食記]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河畔餐廳 主餐+自助餐吃到飽心得

[工具]線上模擬器。簡單的硬體電路模擬小工具Falstad: Circuit Simulatior Applet

[開箱]三星平板Samsung Tab A7 Lite 使用心得分享

[軟體]PDFill - 功能強大的免費PDF處理與編輯軟體。常用功能教學

為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