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巷弄間的美食。林太太手工石烤披薩PIZZA以及可口好吃現炸的美式脆皮炸雞

    這次來到蘆洲捷運站附近的林太太手工石烤披薩。因為覺得手工石烤披薩很特別,就特別慕名而來了,好久沒有吃到披薩,感到格外的興奮。第一次到蘆洲捷運站附近,也是第一次搭到這一站,對於陌生的地方感到很新鮮,但是為了可口的披薩,還是值得走一遭。 


    店面藏身在蘆洲巷弄間的店面,從蘆洲捷運站出發,沿著中正路一直走,步行5-10分鐘就可以抵達了。







    這家披薩店有親子體驗的方案,如果有事先預約的話,可以讓小朋友親手體驗披薩的製作,非常的有趣。我們抵達的時候剛好有遇到正在DIY製作PIZZA的小朋友們,他們正在把披薩的配料撒在麵皮上,很努力地在做他們的披薩,而且他們的圍裙都是超人裝,好可愛。在餐廳的另一頭似乎還有看到女生們穿的公主裝,也是很可愛。


    不過我們不是要來DIY製作PIZZA,所以不是出自小朋友之手。我們點的餐點是老闆親自現做的,然後現烤,因此需要等待一下烘烤的時間,這裡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好吃的食物值得等待。


    菜單上玲瑯滿目的披薩,讓人看了眼花撩亂,這裡一份披薩都是9吋的SIZE,如果是大人應該可以剛好吃完一份,應該可以看有多少人就點多少張披薩。另外我們在其他網站上有看到,來這裡的人都很推薦這裡的現炸炸雞,所以我們有點了。


    這裡的餐點都是點了現做,等待可能需要點時間,可以聊聊天、放鬆情等等餐點。剛好有飲料可以先點來喝,我們點了一瓶檸檬黑麥汁,這裡的飲料大都是罐裝飲料,也有提供白開水。

檸檬黑麥汁

    等了好一陣子後,我們的第一片披薩到來了。是韓式泡菜玉米蘑菇口味,披薩的尺寸是9吋,剛好裝一個盤子,餅皮算是比較薄的種類,如果一我的食量來說,一個人吃一盤沒有問題。我覺得可以以一人一盤基礎點餐,之後分著吃,可以吃到比較多種的口味。

韓式泡菜玉米蘑菇
    再來是我們的第二片披薩,起司四重奏,顧名思義就是很多種起司的綜合體,算是一種很經典的披薩口味,熱熱吃的時候起司還會牽絲,非常可口。

起司四重奏

    最後就是我們香嫩多汁的炸雞,這裡的炸機很特別,外表炸的香香酥酥的,裏頭的雞肉軟嫩,而且充滿湯汁,一口咬下香味四溢,非常的可口。另外店家有自行調配炸雞粉,可以灑一點在雞肉上,增添風味。

現炸炸雞
    這就是我們今天所點的餐點囉,在拍照前披薩已經被迫不及待地吃掉一角了。今天我們兩個人一共點了2分PIZZA、3支雞翅、1個雞腿排,份量雖然多了些,還是可以吃得完,度過一個心滿意足的下午時光。






=================================
林太太手工石烤披薩
電話: 02-2282-6685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283號
營業時間: 週二~周五16:00-21:00,週六~周日11:30-21:00,周一休店
Line ID: LINPIZZA
=================================

    我們是下午時間去的,店內客人剛好沒有這麼多。不過老闆有特別跟我們說,通常假日可能會有活動包場,如果要去用餐盡可能還是先到Line上面確認是否有位置會比較好。




留言

Facebook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屋]裝潢紀錄分享- 基本包冷氣管包梁工程。把冷氣管隱藏得無影無蹤

[印尼]印尼 巴淡島 旅遊 TOP 100量販超市必買商品推薦。咖啡、生活用品、泡麵

[工具]線上模擬器。簡單的硬體電路模擬小工具Falstad: Circuit Simulatior Applet

[食記]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河畔餐廳 主餐+自助餐吃到飽心得

[心得]天作之合音樂劇「阿堯 Shemenayha」 at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大劇院

[比較]微軟Microsoft Surface Go v.s. 華碩ASUS T103HAF輕巧變形筆電規格比較心得

[開箱]三星平板Samsung Tab A7 Lite 使用心得分享

為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