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六福村的水上樂園好刺激阿!炎炎夏日,來趟刺激又冰涼的旅程

    炎炎夏日,正值暑假,當然就是要出門玩耍囉!六福村在小時候有來過二次,也是童年印象最深刻的遊樂園,有大平洋、美國大西部、皇宮,還有動物園,是個很值得玩一整天的遊樂園。

    六福村在最近又新開了一個水上樂園,這次就是來體驗這次有別於以往的刺激。水上樂園的入口跟原本的六福村是分開的,裡面無法貫通,當然票種也是不同的,當天我們買了水陸票,可以先去玩原本的六福村,再去玩水上樂園。

    六福村水上樂園看起來很大,但其實還好,應該一個下午就可以玩透透了,進入水上樂園先是一個噴水池大廣場,有更衣室、餐廳、販賣部等等的設施。入口的設計有著地中海式的風格,看起來很別緻。這裡有更衣室、置物櫃,換好衣服後穿過這個廣場才會到水上樂園的重頭戲,刺激的遊樂設施。





    這裡的大小池眾多,就如同一般的水上樂園,也有休閒池、兒童池等等的地方,讓不敢玩太刺激的遊客可以體驗一些比較有趣味性的活動。這裡的滑水道雖然數量不多,但各個都是會令人嚇破膽的高速水道,每當做好心理建設出發後就開始後悔了(太可怕了)。

    照片中這一個巨大的滑水道建築,分為好多層,是好多個滑水道設施的集合體,來來回回一直跑可以玩好幾項設施,但是這些滑水道各個都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想要體驗刺激快感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全部玩完會有一種「全部都是自由落體」的感覺,就好像做了好多次大怒神。每一次的滑水道,都充滿著自由落體的失速感,滑到盡頭有種解脫的感覺,很爽。但是另一方面是會覺得怎麼每一項都在玩自由落體,所以玩到最後就麻痺了。


    說道比較和平一點的活動,有兒童戲水池,在水上樂園,就不要太嚴肅的游泳了,以戲水為主。

    我推薦的是漂漂河,漂漂河是一個悠閒愜意的活動,適合男女老少搭乘,可以放鬆一下心情,緩和一下情緒。當時我有繞了一圈漂漂河,後來想想水上樂園應該是有2個不同路線的漂漂河才對,後來到處走走發現有一段河道當時在水中好像沒有印象,應該是我們搭乘的是完全不同路線的漂漂河。漂漂河這麼悠閒的活動,下次去一定要兩段都繞繞。


    六福村位在新竹,距離家住台北的格主來說是有點距離的,所以才會想要一票玩到底,由於六福村整個園區非常大,後來覺得時間規畫有點倉促,有好多設施跟園區都沒有逛到,非常的可惜。來到六福村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就是笑傲飛鷹、大怒神、急流泛舟、火山歷險,還有動物園的白老虎等等經典的行程,若有想要規劃一票玩到底的玩家,一定要提早入園,並詳細規畫當天的行程,才能夠玩得非常盡興。

    整體來說也許水上樂園整體規模有可能會再增長,大概一個下午就可以全部玩過一輪了吧,算是一個小而精的水上樂園。唯一要注意的是:園區內有人造沙灘,不得不說,沙子不僅出現在沙坑中,還不時會出現在園內的走道上,赤腳經過時就像在走健康步道,非常的刺痛,希望下次到水上樂園這種狀況能夠改善。園區內雖可以穿拖鞋,但是從滑水道終點要走回脫鞋區,還是會經過充滿沙子的步道,我總共通過3~4次,每次都讓我腳底好痛,算是一個難忘的記憶點。


    最後,我覺得地中海風情的廣場真的非常美麗,還有炎炎夏日來到水上樂園,最大的收穫就是可以完全無視台灣夏季常有的午後雷陣雨,只要換上泳裝,不管多大的雨淋下來都不覺得有什麼影響了,真的是非常棒的一個遊樂園。

留言

  1. 漂漂河是八仙的名字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六福村的名字叫做:
      漂浮河流-慢板、激流勇士-快板

      http://www1.leofoo.com.tw/village/waterpark/Facility.aspx?area_id=57&cate_id=1&page=2

      刪除

張貼留言

Facebook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屋]裝潢紀錄分享- 基本包冷氣管包梁工程。把冷氣管隱藏得無影無蹤

[心得]天作之合音樂劇「阿堯 Shemenayha」 at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大劇院

[食記]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河畔餐廳 主餐+自助餐吃到飽心得

[印尼]印尼 巴淡島 旅遊 TOP 100量販超市必買商品推薦。咖啡、生活用品、泡麵

[工具]線上模擬器。簡單的硬體電路模擬小工具Falstad: Circuit Simulatior Applet

[台東]騎機車遊台東,三仙台、池上便當、伯朗大道金城武樹一日走透透

[開箱]三星平板Samsung Tab A7 Lite 使用心得分享

為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