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超多新鮮蔬菜供應的自助日式涮涮鍋吃到飽。涮乃葉 統一時代市府店


    每到週末想要吃點大餐的時候就會想到火鍋,但是吃過很多店的火鍋店就會開始覺得菜色千篇一律,缺少了一點新鮮感。這次來分享這間涮乃葉自助火鍋,這裡的菜色豐富,不讓肉類專美於前,除了各式精品肉類,還提供了很多的新鮮蔬菜,我覺得很適合喜歡吃蔬菜、健康取向的人來用餐。這裡的配菜、蔬菜是採用自助式取餐方式,想吃什麼都可以自己取用,菜色新鮮選擇多樣,非常值得推薦。



選擇湯底


    湯底的部分也有許多的選擇,有壽喜燒風味、番茄湯、奶香起司、和風魚介豚骨、韓式辣湯等湯底,選擇多樣,看起來都相當的特別。如果覺得很難決定還可以選擇鴛鴦鍋的搭配,可以一次選擇兩種湯底來使用。

    值得留意的地方就是在菜單的右下側有涮乃葉的特製咖哩醬,味道出色,非常推薦一定要去盛一碗咖哩飯來食用。



各式肉盤


    各式的肉盤採用點餐的方式上菜,在菜單上可以選擇肉類的等級,不過計價方式是以人頭計算,所以同桌的人的要選擇一樣的套餐。


    肉類雖然是採用點的方式供應,同樣是無限吃到飽供應,因為選擇很多樣,我們一開始就請店家把每一種都上一份來食用,吃完之後再追加就好了。


自助式蔬菜區


    自助蔬菜區是我最喜歡的部分,也是這間餐廳的賣點之一。這裡有各式各樣的新鮮蔬菜放置在檯面上,看起來乾淨整潔,讓人胃口大開。


    這裡的蔬菜種類非常的多,常見的高麗菜、青江菜、新鮮菇類等等,在這裡都可以看見,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蔬菜呈現在這裡,喜歡吃蔬菜的人一定會很喜歡這個新鮮的蔬菜櫃。


主食區


    在主食區的部分,這裡的各式飯、麵都有,喜歡吃帶有口感的拉麵、粗線條的烏龍麵、還是傳統的關廟麵這裡都看的到,想吃什麼就煮什麼。


咖哩飯


    在主食區裡,我覺得最棒的還是他的飯類,這裡有白飯也有調理過的炊飯(牛肉季節御飯),重要的是它還有非常好吃的咖哩飯,是到這裡絕對不能錯過的一道美食。這裡的咖哩飯搭配特製的福神漬小菜,很適合趁食物還沒煮熟的空檔來吃一碗。


    因為咖哩飯實在很好吃,一不小心讓人忘記今天是來吃涮涮鍋的,在這裡一定要量力而為,免得吃了太多好吃的咖哩飯,就吃不下美味的涮涮鍋與肉類了。


醬料區


    這裡也有開放式的調味醬料區,各式樣的調味料與小配料,能夠調製出每個人的特殊口味。通常在火鍋店這個區域通常都被醬料沾的滿目瘡痍,不過涮乃葉的醬料區環境起來也相當的整潔明亮,環境打理得相當整潔。


甜點區


    通常來到涮涮鍋吃到飽餐廳,應該很難在吃完大量的火鍋與肉類之後還能夠吃得下甜點,不過這裡還是有提供點心的,不妨留點肚子空間來些甜點做一個完美的結束吧。


    飯後甜點的部分當然還有冰品,這裡的冰淇淋是提供自助式的霜淇淋,入口即化的香甜霜淇淋,還能夠加上繽紛的灑料來增添享用的樂趣。




飲料區


    飲料也有相當多元的選擇,從咖啡、汽水、冰沙,到熱飲的茶包都一應俱全,來到這裡不用擔心找不到想喝的飲料。


    熱飲的部分,這裡提供了很多各式各樣德茶包選擇,在吃大餐搭配熱飲比較溫和,不會太刺激胃部,我個人很推薦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茶包來搭配。


====店家資訊====
統一時代市府店(時代百貨3樓)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11:00~23:30
(最後入場時間21:30,最後加點時間22:50)
週五、六及例假日前一天11:00~24:00 
(最後入場時間為22:00,最後加點時間23:20)
官方網站:https://syabuyo.com.tw/
===============

留言

Facebook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屋]裝潢紀錄分享- 基本包冷氣管包梁工程。把冷氣管隱藏得無影無蹤

[心得]天作之合音樂劇「阿堯 Shemenayha」 at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大劇院

[印尼]印尼 巴淡島 旅遊 TOP 100量販超市必買商品推薦。咖啡、生活用品、泡麵

[食記]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河畔餐廳 主餐+自助餐吃到飽心得

[工具]線上模擬器。簡單的硬體電路模擬小工具Falstad: Circuit Simulatior Applet

[開箱]三星平板Samsung Tab A7 Lite 使用心得分享

[開箱]超迷你筆電平板二合一隨身機入手。華碩ASUS Transformer Mini T103HAF開箱心得

為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