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超便宜的藍芽耳機HBS-730。新玩具開箱體驗囉

    這次要來分享這個在蝦皮拍賣上找到的有趣商品,HBS-730藍芽耳機。當初是因為在逛拍賣網站時看到這款藍芽耳機的價格真的跌破我的眼鏡,一副藍芽耳機的價格竟然才台幣200元,所以抱持著買玩具的心情,馬上下訂來玩玩看。

    通常市面上的品牌藍芽耳機,雙耳結構的通常都要上千,若講究音質,甚至一次就要送出好多張小朋友。單耳的耳機雖然功能陽春,但通常也要4.5百元起跳。也由於藍芽耳機不僅僅是耳機,更有藍芽模組、電源結構等等,因此價格總是不便宜。格主自己買過一個單耳的SONY MBH20藍芽耳機大約就要700元左右,雖價格高些,使用至今還是很滿意。

    接下來就是這次的主角HBS-730藍芽耳機。這款耳機若在網路上搜尋,應該可以找到他可能是知名大廠LG旗下的產品。然而,這廉價版本在販售時並沒有聲稱任何品牌,外包裝也沒有廠牌名稱,只能說外型、型號相同,但不是同一件商品。




    包裝背面則是耳機簡單的使用說明。除了標示相關說明外,也看不到任何品牌的蹤跡,不能說他仿冒品,只能說是很像的山寨品。





    接下來就是開箱時刻,這款耳機內容物很肩擔,有耳機本體、充電線、替換耳塞、說明書。


    充電街頭使用的是Micro USB,雖然現在手機也是很多使用Micro USB,以往的USB接頭應該都是5V,但是現在快充方案充斥市面,充電器卻是百百款,有5V、9V、11V等多種電壓。這款藍芽耳機的電源輸入應該是最陽春的5V,若嘗試使用別種充電器,有可能會有燒毀的風險。

    充電口外有一個塑膠製的防塵塞,這防塵塞說實話質感並不優異,有點過於鬆軟、支撐點也很細小,格主目測應該不是很耐用,在拆拔的時候很擔心他會被我拔斷。


    耳機單體平時應該是固定在機身上的凹槽,在收納上應該比較容易,看起來也比較美觀。這俐落的外型是這款藍芽耳機的最大賣點之一。

    至於他的音質,親自使用過後覺得解析力並不優越,有點像以前家用電話的感覺。若用來講電話可能是沒有問題,但如果對於音質有高度要求的話,這款耳機可能就有所不足了。


    耳機在頸部的位置,左右各有一個整線環,可以用來調整耳機線的長度,雖然看起來是很好的設計,但實際調整起來有點不太順手。我覺得如果能夠一次調到方便收納與穿戴的最佳位置,在使用的時候會比較方便,不用一次次的前前後後調整。


    撇除這是個山寨的藍芽耳機,在實際使用上我覺得最大的瓶頸在於將耳機待在頸部後,按鈕位置剛好位於人眼的死角,只能憑感覺隨便按,有點不太方便。用了幾次,對於左邊右邊是音量鍵、還是前後鍵依然搞不太清楚。





後記:

    這次開箱了這個廉價板藍芽耳機,真的感覺非常有趣,竟然可以用台幣200元買到一副真的藍芽耳機。以功能而論,他真的是可以連線、聽音樂、講電話,是一副不折不扣的藍芽耳機。但若要以品質以及性能來說,可能就要令人失望了,除了外觀有些瑕疵,音質也含較多的雜訊與失真。

    這個商品在下單後是透過物流的方式從中國出貨送來台灣。主要的貨源都是中國地區,類似的商品在中國的拍賣網站(例如:淘寶網)或是台灣拍賣網站其實有很多,有時候多逛逛也可以買到一些有趣的玩具,當作平常茶餘飯後的休閒娛樂。





留言

Facebook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屋]裝潢紀錄分享- 基本包冷氣管包梁工程。把冷氣管隱藏得無影無蹤

[心得]天作之合音樂劇「阿堯 Shemenayha」 at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大劇院

[印尼]印尼 巴淡島 旅遊 TOP 100量販超市必買商品推薦。咖啡、生活用品、泡麵

[食記]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河畔餐廳 主餐+自助餐吃到飽心得

[工具]線上模擬器。簡單的硬體電路模擬小工具Falstad: Circuit Simulatior Applet

[台東]騎機車遊台東,三仙台、池上便當、伯朗大道金城武樹一日走透透

[開箱]三星平板Samsung Tab A7 Lite 使用心得分享

為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