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SKB 終極惡女鋼筆到手囉

    之前用過SKB的鋼筆後,覺得SKB的筆尖筆畫略粗但出水量卻不會太大,在寫字時感覺較能夠展現墨水的顏色,書寫在一般紙上時也比較不會暈開,整體表現我非常滿意。這次入手的是SKB的平價款鋼筆,雖然不太清楚終極惡女所搭上的偶像劇是什麼,但我想跟筆的筆身沒有太大的相關吧,本質上還是SKB鋼筆。

    外包裝是黑色冷酷的外盒搭配桃紅色的線條,裏頭所附贈的貼紙分為兩個版本,由於我一次購買兩支,店家就各給了我一種款式,兩種包裝中的底卡顏色是不同的,但是筆身顏色相同。


    SKB終極鋼筆分為男生版與女生版,內附有裝飾貼紙,樣式是不同的,可以用來做記號、裝飾等等,可以打造自己獨一無二的鋼筆,或是買很多枝終極鋼筆時可以貼上不同的貼紙來辨別,避免混淆(誤)。




    內包中的底卡與貼紙,兩種顏色都搜齊了,留作紀念吧。


    把終極鋼筆跟手邊的透明鋼筆比一比,基本上外型都是相同的,最大的不同就是塑膠的顏色一個是透明、一個是全黑。筆身的部分,我比較喜歡透明的設計,這樣可以看到墨水在裏頭的流動很漂亮,但在筆蓋的部份我是比較喜歡黑色的設計,這樣不會看到裡面的夾層,比較有一體性。


    筆尖的部分兩支筆也是相同的,左邊是終極鋼筆,右邊是透明鋼筆,用的是印度尖,不是馬卡龍系列的山羊筆尖。


    不管左看右看兩隻都很雷同,先前是因為用過透明鋼筆覺得表現不錯,因而想要買終極鋼筆來使用。




    終極鋼筆盒中內附有黑色卡水,但我則是想試試看SKB藍色卡水的顏色與效果,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SKB的藍色墨水。另一支則是裝上J. Herbin的巴西可可墨水,由於SKB的鋼筆筆畫粗出水少,所以使用J牌墨水變得意外的搭調,不僅可以展現比畫中的顏色,而且因為出水量不會太大,所以寫在紙上也較不用擔心暈開的問題,較其他筆款略微不挑紙。出水量穩定,所以用來書寫很流暢感覺很棒,是可以拿來慣用的的平價鋼筆。

   最後補充SKB藍色卡水的使用心得,藍色卡水剛寫下去是鮮艷美麗的藍色,但會隨著時間慢慢退色,大概一周後就會退成淡藍色,但還是看得很清楚,沒有辨識上的困難,但再放更久之後會如何就要再觀察了。


留言

Facebook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屋]裝潢紀錄分享- 基本包冷氣管包梁工程。把冷氣管隱藏得無影無蹤

[心得]天作之合音樂劇「阿堯 Shemenayha」 at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大劇院

[印尼]印尼 巴淡島 旅遊 TOP 100量販超市必買商品推薦。咖啡、生活用品、泡麵

[食記]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河畔餐廳 主餐+自助餐吃到飽心得

[工具]線上模擬器。簡單的硬體電路模擬小工具Falstad: Circuit Simulatior Applet

[城市尋寶]新竹市古城解密遊戲「城隍考卷」闖關心得

[開箱]三星平板Samsung Tab A7 Lite 使用心得分享

為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