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欣葉新品牌 NAGOMI和食饗宴 日本料理吃到飽體驗心得

     這次要體驗的是欣葉集團的新品牌NAGOMI和食饗宴,這裡的用餐方式與欣葉日本料理有點相似,不過還是有一點小小的不一樣,在食材選擇、價格、用餐時間都有些差異,會稍微升級一個檔次。因為NAGOMI很熱門,假日訂位不容易,所以這次就趁平日中午的用餐時段來體驗NAGOMI的自助餐吃到飽。

NAGOMI一樓手扶梯

NAGOMI和食饗宴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62號4樓


    在用餐當天抵達,在一樓報到之後、前往四樓的入口排隊,搭乘手扶梯上樓後會發現已經排隊了很多的人潮等候入座,這部分跟欣葉自助餐的入場方式有點相似。因為是日式料理自助餐,在餐廳裝潢的部分也可以看到一些日本的代表元素,像是櫻花、木質的和風裝潢、店內日式服飾的服務生等等。

    當天的用餐可以從11:30~15:00總共3.5小時的時間,用餐時間非常的充裕,足夠讓我們把想吃的東西都吃過一輪。在NAGOMI的用餐時間不論是平日或是加入晚上全部都有足夠的用餐時間,比起假日晚餐時段的欣葉日本料理來說,用餐感覺從容不迫的輕鬆,也能夠在吃飽後稍作休息之後再離開。


NAGOMI前台


圓桌

取餐區


生魚片、壽司

    NAGOMI的用餐以日式飲食為主,當然在前菜的部分也有豐富的生魚片與壽司的選擇,可以在玻璃罩內看到很多現場準備的生魚片現切裝盤,對於愛吃生魚片的人來說可以大快朵頤一番。

    生魚片的部分都是現點現切的,所以這一區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景象。壽司則是在旁邊另一個檯面上,如果要壽司或是手捲就可以直接走到壽司的檯面上取餐。

生食區


生魚片展示區

壽司區

手捲清單

手捲

熟食區

    熟食區是主要的主餐區塊,有各種的前菜冷食、炸物、現切牛肉、煮食等等的餐點,在用餐時段開始的時候這裏擠滿了取餐的人潮,很多熱門食物,像是鮭魚、廣島牡蠣、炸蝦等等,很快就被掃空了,如果來晚了就要再稍等廚房補貨。

    在NAGOM的餐檯上承襲日式料理的風格,有很多精緻的燒烤海鮮料理,還有代表性的茶碗蒸、土瓶蒸,端上餐桌就充滿濃濃的日本料理風格,是讓人看了很難不嘗試的食物。在熟食料理的供應與烹調方式上,如果仔細分析起來還是有一定的日式餐廳脈絡可循,其他大型自助餐廳常見的西式或異國餐點在這裡可能就定一定找的到,像是義大利麵、披薩、濃湯這類食物就不是這裡的主力品項。

熟食區取餐區

鮭魚

炸物區

炸物區

蒸食區

煮食區

熟食區

現切牛肉與湯品

現切牛肉

烤物區

烤物區

冷食區

冷食區

餐點

餐點

餐點

飲料

    這裡提供多種飲料可以選擇,採用掃碼手機點餐,不接受臨櫃點餐,在手機頁面下單後會送到餐桌上。雖然是手機點餐,不過同樣也是喝到飽的形式,所以一次點很多杯想喝的飲料也是沒問題的。

飲料菜單

飲料調製區

甜點與水果

    甜點的取餐區佔據店內很大的一個區塊,甜湯、蛋糕、小點心、到冰淇淋與水果全部都有非常多樣的選擇,非常的吸引人。最讓我難忘的部分莫過於這些看起來非常可愛的小點心,每一個的造型都非常有特色,超級有趣。

    甜點的多樣性在這裡嶄露無遺,我覺得在這裡3.5小時的用餐時間是一定要留肚子來品嘗這些看起來賞心悅目,口味也十分甜蜜的點心,來一個完美的結尾,會有一種不虛此行的感覺。

水果與甜點

紅豆湯

現烤蛋糕區


冰淇淋櫃

    這裡的冰淇淋特色之一就是有許多特殊的口味,在其他地方可能都看不到,像是香草威士忌、麵茶口味,感覺上就是讓人懷念但又罕見的特殊滋味,來到這裡也要品嘗這裏特別的風味冰淇淋。

冰淇淋櫃

冰淇淋櫃

甜點區


甜點區


甜點區

    甜點區供應的雞蛋糕是店家獨特模具現烤出來的特別造型,不僅好吃外型也很可愛,是這裡的搶手點心。因為雞蛋糕在熱食口味會比較香,如果檯面上已經空無一物,也可以跟服務員預約現烤的雞蛋糕,拿到熱騰騰的雞蛋糕不僅好看也更好吃。

現烤造型雞蛋糕

現烤造型雞蛋糕

    這個蚌殼造型的點心最吸引我的目光,五顏六色的蚌殼看起來非常的特別,雖然他的原料即是日本甜點最中的做法,口感上我並不是很喜歡,但是看他非常討喜的外型,我還是吃了好多個。

特色甜點

特色甜點


    飯後水果是餐點後一定會有點心之一,這裡的水果供應雖然算不上種類繁多,但看起來都是以季節水果供應,外觀成色看起來新鮮整潔,對於不能吃太多甜食的人來說,吃點水果也能解飯後的油膩。

水果區

後記

    在NAGOMI用餐相當於是時間擴大版的欣葉日本料理,在這裡有假日的兩倍時間,用餐時間不會像是在打仗般的急促,可以慢慢地享用各種想吃的食物,即使吃飽了也可以在店內繼續休息享用甜點與飲料,能夠有一個很好的用餐體驗。

    在餐點方面,這裡的料理供應明顯偏向日式餐點為主,最經典的指標像是生魚片更是有豐富的選擇。即使我本人不吃生魚片,還是有許多熟食、和食烹調方式的料理可供選擇,讓我感覺非常的滿足,最後在甜點方面的取餐區也是佔地非常的寬闊,眾多的點甜讓人眼花撩亂,選擇眾多,是非常令人讚嘆的地方,是一個讓人有機會還會想再次造訪的自助餐吃到飽餐廳。

留言

Facebook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屋]裝潢紀錄分享- 基本包冷氣管包梁工程。把冷氣管隱藏得無影無蹤

[印尼]印尼 巴淡島 旅遊 TOP 100量販超市必買商品推薦。咖啡、生活用品、泡麵

[心得]天作之合音樂劇「阿堯 Shemenayha」 at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大劇院

[食記]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河畔餐廳 主餐+自助餐吃到飽心得

[工具]線上模擬器。簡單的硬體電路模擬小工具Falstad: Circuit Simulatior Applet

[開箱]三星平板Samsung Tab A7 Lite 使用心得分享

[軟體]PDFill - 功能強大的免費PDF處理與編輯軟體。常用功能教學

為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