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E T303 大按鍵老人機開箱

    這次分享的是一款實用的非智慧型手機,說他實用是因為他有一個不同於普通無相機傳統手機的特點,就是他支援3G訊號,也就是他雖然沒有數據通訊的能力,但在通話時可以接收3G基地台的訊號來進行通話,縱然有人說目前3G訊號還沒有完全取代2G覆蓋在台灣全部的面積,但現今大部分的2G基地台都逐步的汰換成3G、4G基地台,且3G通訊的品質理論上優於2G訊號。因此在未來選擇陽春通話手機時,挑選具有3G接收能力的手機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這款手機沒有太多花俏的能力,僅有基本的通訊、簡訊功能,外加手電筒、FM收音機、警報器之類的實用性工具。手機開箱後就有手機、電池、充電器、線材、耳機、說明書,包裝盒不大,包裝非常的精美實際。


    這次買到的是白色款,總共只有黑白兩款,其實我倒是覺得兩種顏色都很安全,不太需要挑選,拿起來的感覺不會差太多。正面有大大的撥號按鍵、螢幕稍小,但是夠用了;背面有警報器的開關,但因為真的很吵,所以我把這項功能關閉了。



    側面有實用工具的開關,與通信比較無關,LED手電筒非常的方便,只要推一下開關就開啟了,不同於智慧型手機需要點開APP等繁複的手續,而且不用開機就可以使用唷。旁邊還有按鍵鎖、FM收音機、音量鍵等功能開關。



    底部是充電孔以及耳機孔,充電的部分非常貼心是常見的Micro USB接頭,與常見的手機是相同的規格,當然充電器也是可以共用的。耳機的部分是3.5的接頭,可以使用原廠的耳機進行免持,但似乎無法使用一般Android通用的耳機麥克風,我用過後發現一般Android的耳機麥克風在使用時麥克風的部分無法使用,但耳機是有聲音的。


    頂部的是LED手電筒的發光位置。


    背蓋的部分向下推很容易就可以推開,裡面要裝的就只有SIM卡以及電池,SIM卡的部分是大張的卡,如果是小張的要記得使用轉接卡。



    說明書說第一次要充8小時,不過我是覺得有充到滿就好了,因為沒有數據通信等娛樂功能,所以待機時間可以非常的長,可以用好幾天在充電一次就可以了。


    外盒上的技術規格,有包含3G的頻段,應該就是有了吧。


    雖然這款手機在通訊上非常棒,但畢竟不是目前市場的主流,在一般的通訊行其實是不容易購買到現貨的,有需求的朋友,格主還是提醒網路賣家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線上訂,路口便利商店取貨,快速方便。

    在實際使用過這款手機後,有一些小心得:
    1. 話筒的聲音清晰也夠大聲,通話的品質還算不賴,作為純通話機是很足夠的。
    2. 沒有最基本的遊戲,連貪食蛇都沒有,但是FM收音機很強,不用插耳機就可以聽了。
    3. 白色的鍵盤有時候在強光下會看不到鍵盤上的刻字,不熟悉排列打字會很慢。
        (黑色版本會不會有這個問題我就不曉得了。)
    4. 按鍵鎖鎖上後,長按電源鍵還是可以開關機,要注意。



留言

張貼留言

Facebook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屋]裝潢紀錄分享- 基本包冷氣管包梁工程。把冷氣管隱藏得無影無蹤

[心得]天作之合音樂劇「阿堯 Shemenayha」 at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大劇院

[食記]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河畔餐廳 主餐+自助餐吃到飽心得

[印尼]印尼 巴淡島 旅遊 TOP 100量販超市必買商品推薦。咖啡、生活用品、泡麵

[工具]線上模擬器。簡單的硬體電路模擬小工具Falstad: Circuit Simulatior Applet

[台東]騎機車遊台東,三仙台、池上便當、伯朗大道金城武樹一日走透透

[開箱]三星平板Samsung Tab A7 Lite 使用心得分享

為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