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國產鋼筆Made In Taiwan.臺灣SKB透明鋼筆上墨試寫

      鋼筆在台灣的市面上應該算是不太容易買到的文具,還記得幾年前聽一間私人經營的小文具店老闆聊到,以前是很好買,不過現在因為不流行的,所以大部分的店家就不一定有進。然而現在網路發達,很容易找到有賣鋼筆的店家,或者可以直接上網訂購,對於想要買鋼筆的朋友來說就不是這麼困難的事情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這支SKB鋼筆,是偶然在網路店家上看到,我立馬下標買下來的。也順道添購了吸墨器,這樣用起來比較方便,可以加自己喜歡的墨水。這是鋼筆的正面照,因為拍攝的時候我已經上墨了,所以沒有完全支解的照片....。

      再來一張不同的角度。




      鋼筆的外殼是頭明的,很漂亮。希望他很硬很耐磨,不要被我刮花了。


      筆尖是印度尖,約F尖的粗細。筆尖上有一點我上過墨水的痕跡。

      這枝筆我是搭配我的白金藍鉛墨水,我個人覺得這款是很棒的藍墨水,防水!

      身邊也有同樣裝有白金藍鉛的鋼筆,就是照片中這支金色的Preppy。Preppy雖然筆蓋很脆弱,但裂開之後只要可以蓋上都不影響本身氣密的功能,基本上我每隻Preppy筆蓋都是裂開的,看起來真的不甚美觀。

      寫字的時間到了(獻醜了,字跡潦草請見諒)。由上而下是SKB鋼筆、Preppy、Lamy Safari。


      這支SKB鋼筆寫起來的感覺,我覺得出水量明顯點大,筆幅較粗,寫太小的字會很點擔心全部糊再一起,但一般大小的字體是還不錯的。以價格上來說,也不算太貴,口袋不用太深就可以入手,當隨身筆也不會太心疼。

      順道一提的是這枝筆全身上下沒有刻上任何的文字以及標籤,外觀上看起來很簡約,而且不會有太高貴的感覺,讓我很喜歡。


留言

Facebook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屋]裝潢紀錄分享- 基本包冷氣管包梁工程。把冷氣管隱藏得無影無蹤

[心得]天作之合音樂劇「阿堯 Shemenayha」 at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大劇院

[印尼]印尼 巴淡島 旅遊 TOP 100量販超市必買商品推薦。咖啡、生活用品、泡麵

[食記]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河畔餐廳 主餐+自助餐吃到飽心得

[工具]線上模擬器。簡單的硬體電路模擬小工具Falstad: Circuit Simulatior Applet

[城市尋寶]新竹市古城解密遊戲「城隍考卷」闖關心得

[開箱]三星平板Samsung Tab A7 Lite 使用心得分享

為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