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豐food海陸百匯-豪華自助餐吃到飽覓食心得

位在大直典華的豐food海陸百匯自助餐,今年6月新開幕,就在同事的邀約下前來光顧了。來試試看這新開幕的新氣氛,也嘗嘗平常少吃的奢華美味。

大直點華的門面真的非常氣派,很難想像裡面會有個吃到飽的自助餐廳,才一進門,餐廳的裝潢就華麗到令人震驚,一隻隻的螃蟹跟巨大的魚,還有天花板極度挑高的座位區,有種在五星級飯店大廳用餐的感覺。走在寬敞的環境中取餐,頓時覺得氣氛氣派輝煌,取餐的過程可以順道欣賞華麗的裝潢擺設。



對於吃到飽的餐廳,從前一天晚上就開始醞釀氣氛,當然希望可以吃夠本囉。這裡的飲食選項也很多,同事們對於無線提供的大蝦、龍蝦、生鮮很有興趣,我則是喜歡精美的食物,港式點心、西式餐點、甜點等等。他們一整晚吃了一大堆的蝦子,我則是吃了好多的港式點心跟西點,真是幸福洋溢的感覺。



    這些排列壯觀的螃蟹們,原以為他們只是擺飾,殊不知仍有餐點名稱立牌掛在下面,這真的嚇到我了,不過我沒有取用,還待勇者來嘗試唷。


    這間餐廳的取餐都會陳列很氣魄的場景,這是用來欣賞的唷,千萬不要真的拿了塊生肉帶回座位,櫥櫃前方也都會標示這是擺設,不要拿取。以欣賞的角度來說,這非常的賞心悅目。



    熟食區與甜點區位在不同的地方,吃完熟食區後,記得要看象櫥窗的另一側,酒架的後方就是甜點區,在這裡的甜點,有許多非常精緻的小物,可以一口一個多嘗試幾樣,非常有趣。冰品的部分則是自助式的,也可以自己加入些灑料,增添氣氛。







格主抵達的時候是平日晚間的時段,餐廳的食客較少,基本上所有想吃的東西都吃的到,也不會有一掃而空、大排長龍的窘境。不論是要長時間烘烤的pizza或是高級海鮮,基本上當天想吃的東西都可以吃的到,我覺得很棒。



這次在豐food的用餐體驗與之前台北車站響食天堂一比之下,前者不小的是地段遠離交通樞紐或是新開幕之故,基本上不會有人潮的問題,也沒有僧多粥少的窘境;後者,在當時雖也是平日晚間,但也許是名氣較高加上地段位於交通樞紐,人潮眾多,有好多需要長時間烹調的食物都要排隊才吃的到,就如同我每次經過pizza區都沒有看過一片pizza的窘境。



豐FOOD-海陸百匯.多國料理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1樓(劍南路站2號出口)
電話:02-8502-0555

留言

Facebook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屋]裝潢紀錄分享- 基本包冷氣管包梁工程。把冷氣管隱藏得無影無蹤

[心得]天作之合音樂劇「阿堯 Shemenayha」 at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大劇院

[食記]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河畔餐廳 主餐+自助餐吃到飽心得

[印尼]印尼 巴淡島 旅遊 TOP 100量販超市必買商品推薦。咖啡、生活用品、泡麵

[工具]線上模擬器。簡單的硬體電路模擬小工具Falstad: Circuit Simulatior Applet

[台東]騎機車遊台東,三仙台、池上便當、伯朗大道金城武樹一日走透透

[開箱]三星平板Samsung Tab A7 Lite 使用心得分享

為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