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宮原眼科,來這裡不是要看眼睛。慕名而來的華麗冰淇淋

    難得到台中一趟,不能錯過在台中市區非常有名氣的宮原眼科,這次的台中之旅,也把這裡排在行程之一了。宮原眼科位在台中車站附近,搭車前往台中車站後,步行就可以抵達,在交通上顯得非常方便。這麼有名的地方,我想抵達台中車站後打開Google Map應該就可以看到標記位置了。

    宮原眼科其實是間餐廳,亦有賣冰淇淋,冰淇淋的部分可以有外帶的選擇。這餐廳裝潢非常的美麗並具有特色,當然要花點時間在店內享用囉,享受一個優閒的午後時光。 




    店內裝潢很華麗,因為我是平日去的,周遭看起來並不會很擁擠,但如果是假日我就不太清楚了,但如果有機會,選擇在店內用餐是不錯的。一走進店內看見整面的鏡子牆還真嚇了一大跳,看起來讓店內的空間感更大了些,看到自己的感覺還是有點害羞。



    在餐廳內用餐,基本上有熱食以及冰品可以選擇,熱食的部分基本上就是特色家常料理,冰品也是寫在菜單上,在座位點餐就可以了。
    
    在冰品上桌的同時,可以選擇冰上的撒料,這個會有專人推車到座位上來服務,真的非常貼心,而且貴氣十足,看起來好華麗。灑料主要是小點心,選擇多樣,各式各樣繽紛美麗。其中我們最喜歡的就是蝴蝶餅乾,蝴蝶餅乾是立體的,放在冰淇淋上面非常漂亮,如果有機會看到蝴蝶一定要試試看!



    冰淇淋上桌的時候,裝在一個好大的高腳杯中,餅乾下面白白的也是可以吃的。冰淇淋要吃的時候,可以整個挪到桌上的盤子上會比較方便吃。獨留一個哭空的大高腳杯好像有點孤單,我想如果不想挪下來想要伸長手在半空中吃冰淇淋應該也是可以的吧。


    至於冰淇淋呢,我們都是點一些特別的口味,所以覺得吃起來非常別緻,也很好吃,不過吃的時間可能不能拖太久,冰淇淋融化的速度有點快。也貼心的副了小碗能夠分裝著吃,分食不是問題唷。


    因為到的時間剛好是午餐時間,剛好有點一些熱食當作午餐。這裡的熱食主要都是台灣的家常菜或在地菜,身為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對於這樣的菜色應該不陌生也不新奇吧,不過嘗點味道是不錯的。但看裏頭的項目與品名,幾乎都是以傳統特色為主,有濃厚的鄉土味,我想這份菜單對於外國人或是都市人應該會有很好的吸引力吧。


    上圖的照片是雪菜、芋粿翹、麵線,大多是都市餐廳不會出現的菜色,但都是台灣非常傳統的家常食物,以我鄉下小孩看來菜色雖然陽春,但味道並不隨便。也許下次帶外國旅客來可以請他吃吧。

留言

Facebook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屋]裝潢紀錄分享- 基本包冷氣管包梁工程。把冷氣管隱藏得無影無蹤

[心得]天作之合音樂劇「阿堯 Shemenayha」 at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大劇院

[食記]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河畔餐廳 主餐+自助餐吃到飽心得

[印尼]印尼 巴淡島 旅遊 TOP 100量販超市必買商品推薦。咖啡、生活用品、泡麵

[工具]線上模擬器。簡單的硬體電路模擬小工具Falstad: Circuit Simulatior Applet

[開箱]三星平板Samsung Tab A7 Lite 使用心得分享

[開箱]超迷你筆電平板二合一隨身機入手。華碩ASUS Transformer Mini T103HAF開箱心得

為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