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晨間劇。多謝款待,女主角有趣畫面分享

      在多謝款待裡,除了俊男美女悠太郎與芽衣子這對俊男美女的組合,還有出現許多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料理,在半夜看到時,真的覺得肚子有點餓。雖然那些料理都只有一面之緣,但真的好想吃唷!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好笑好玩的經典畫面,以下就是我把一些我覺得很好玩的畫面。

      首先是芽衣子的死對頭,大姊和枝,雖然他還是很照顧芽衣子,不過他們還是互相地在使壞,應該是從見面到完結篇吧。這張就是芽衣子被捏臉時候得好笑畫面。





      當西門家被檢舉有偷買物資時,芽衣子跟悠太郎抱怨想要有地下室,我覺得這時候悠太郎的反應真的超級有爆點「有地下室唷」。這個畫面我來回看的很多次,真的是超幽默的回答。


      因為被檢舉私藏物資,又被檢舉,憤怒值非常高的芽衣子,加上在婦女會被潑水,真的忍無可忍的拿了水桶波回去,這個「我手抽筋了」真的超級好笑。

      以下這個畫面就是非常令人感到日本的文明先進,在二戰1940年代就可以看到地下鐵,其實在維基百科的資料指出,大阪在1933年就有第一條路線通車,而東京則更早在1927年就通車了,實在令人驚豔,也用這個小橋段讓大家了解地鐵真的存在很久了,不愧是20世紀亞洲最先進的國家。反觀就不用比了,台北市捷運通車是1996年,完全就是落後呀。這劇中出現的電車畫面,雖然復古,但是整個場景超感動。





      以下是一張讓我誤會很大的圖片「1945年在滑手機!?」看起來真的非常像現在的低頭族,整個畫面看起來超有趣,但事實上不是的,只是在看全家福的照片而已。



    接下來接近尾聲部分,櫻子回來了,我個人覺得櫻子後期少婦的裝扮超級美,他回來找室井的橋段也是讓我看到最後非常感動,感情非常好的一對夫婦。


      這個畫面我看了好多次,真的太有趣了,櫻子把整疊的信往室井身上丟。

      連哭的時候都美美的,一定是有特別裝扮要求出來的形象。

      老美士兵都覺得櫻子很美麗,而櫻子英文也好流利,好強的學習力,這時候應該是二戰後2年-1947年。

      這邊是要爭取甲子園的舉辦,所以有這個橋段。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甲子園還真的到現在還是一年辦二次,春季與夏季甲子園,日本高中生真熱血!這邊是要邊做伏地挺身邊寫數學題目,實在太有趣了。

      題目是要解出一元三次方程式的解,其實高中過了這麼多年,我記得的也不多了,但是要邊撐著邊寫,看起來就好累。

      「鍛鍊身體的同時又鍛鍊大腦」還真辛苦(笑)。


      最後泰介在與美軍對話的時候也是用流利的英文,其實他們為了跟美國人對話還是很認真地學了一些英文,但可能年輕人學習能力比較強,希子的英文也是很流利的。芽衣子壓根就不會,可能跟小兒子戰死,她痛恨美國人有很大的關係,拒絕與美國文化的交流。這點還是友人提醒我,我才觀察到的內容。

留言

Facebook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屋]裝潢紀錄分享- 基本包冷氣管包梁工程。把冷氣管隱藏得無影無蹤

[心得]天作之合音樂劇「阿堯 Shemenayha」 at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大劇院

[食記]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河畔餐廳 主餐+自助餐吃到飽心得

[印尼]印尼 巴淡島 旅遊 TOP 100量販超市必買商品推薦。咖啡、生活用品、泡麵

[工具]線上模擬器。簡單的硬體電路模擬小工具Falstad: Circuit Simulatior Applet

[開箱]三星平板Samsung Tab A7 Lite 使用心得分享

[開箱]超迷你筆電平板二合一隨身機入手。華碩ASUS Transformer Mini T103HAF開箱心得

為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