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自動鉛筆Pentel PG1005、Tombow MONO graph 、Uni KURU TOGA

    工作辛苦買個小禮物犒賞自己一下,這次分享的是在光南買的自動鉛筆,也是因為自動鉛筆買了放著也不會壞,可說相當的保值阿!先前的自動鉛筆都是陽春款,很想體驗一下高科技風格的款式,就挑選了幾款筆來試試看:

1. Pentel PG1005
2. Tombow MONO graph
3. Uni KURU TOGA

這三支筆排排站就感覺非常的有霸氣,當然他們各有各的特色,以下一一的介紹。





1. Uni KURU TOGA


    這隻自動鉛筆的優點在於,他能夠在書寫的過程中,讓筆芯進行旋轉,使尖端可以轉向書寫面,寫出更細的筆觸。雖然筆款是使用0.5的筆芯,但寫出來卻會有0.3的感覺,很適合長時間的書寫,省去自己將筆滾動的功夫,也不會有筆跡越寫越粗的問題,寫到最後不會像在畫圖。

    由於握柄附近採用的是透明設計,因此看起來非常的有科技感,搭配繽紛的筆桿,不光是書寫效果,視覺效果也是滿分。



2. Pentel PG1005


    PG1005可說是筆中之王者了,是非常多網友所推薦的一支製圖筆,而且他有出各種不同的粗細,當天本來想要買0.3的款式,殊不知剛好缺貨,所以我就帶了0.5的款式。這支筆實際上寫起來手感非常好,重心、密和度等等都相當穩定,因此我覺得且起來的感覺非常棒,不愧是筆中之王。

    雖然這款筆是0.5,但因為寫起來的感覺非常穩定,筆觸非常順暢,因此相較於其他0.5的自動鉛筆,寫起來不會有越寫越鈍的感覺,筆桿相當的好。



3. Tombow MONO graph


    這支筆是一款搖搖筆,並且又附加搖動卡榫,在收納的時候不會誤搖浪費筆芯。而除了搖搖筆功能,此筆的另一項特色就是可伸縮的橡皮擦了,在筆的頂端有一段可隱藏式的橡皮擦,可以把它用旋轉的方式轉出來,以量來說應該可以擦很久,並且可以買到補充包,用完了也可以在補新的,如果帶這支筆出門,就可以不用再攜帶橡皮擦了,是很方便的設計。

    這隻的筆桿設計也是相當的好看,有許多不同的顏色,格主覺得配色非常鮮明,帶在身上感覺都變年輕了呢。



    最後,我覺得這個橡皮擦功能設計在自動鉛筆上真的很有趣,所以製作了一個動畫,看了這個大家應該就知道他的橡皮擦是怎麼隱藏在筆中的了。

留言

Facebook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屋]裝潢紀錄分享- 基本包冷氣管包梁工程。把冷氣管隱藏得無影無蹤

[心得]天作之合音樂劇「阿堯 Shemenayha」 at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大劇院

[食記]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河畔餐廳 主餐+自助餐吃到飽心得

[印尼]印尼 巴淡島 旅遊 TOP 100量販超市必買商品推薦。咖啡、生活用品、泡麵

[工具]線上模擬器。簡單的硬體電路模擬小工具Falstad: Circuit Simulatior Applet

[開箱]三星平板Samsung Tab A7 Lite 使用心得分享

[開箱]超迷你筆電平板二合一隨身機入手。華碩ASUS Transformer Mini T103HAF開箱心得

為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