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台北世貿一館-2017台北創意文具展自由行參觀心得

    參觀每年暑假開端都會有的臺北文具展,今年就在七月的第一個週末於台北世貿一館展開(6/30~7/3)。這次不免俗還是跟別的展一起合辦,規模在裡面幾個展中區域依然算是比較小的。

    在入場門票方面,因為先前已經有上網登記免費票卷,驗過身分證之後很快就可以換票進場。換票動線雖然長,但是處理速度很快。

    一開始入場搞不清楚會場方位,一直到處亂走,身旁都是一大堆的筆記型電腦,還以為走錯地方了呢,繞了一大圈才發現一開始走進會場就走錯方向了。今年的文具展攤位比較吸引我的就是滿滿奶油獅的雄獅攤位以及IWI攤位。因為今年入場時預算有限,就先不看高價的進口鋼筆了。





    第一個吸引我的是雄獅攤位-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在雄獅的攤位除了主打文具商品外,還有一大區的奶油獅周邊商品,萌萌的獅子真的超可愛的,大部分都有大折,價格很親民,真的不買可惜。


    平常在台北文具店不會特別注意到奶油獅的周邊商品,這次買了一個多功能桶包、雙層收納袋、奶油獅螢幕擦。多功能桶包我覺得當面紙盒大小剛剛好,放在家裡當家具感覺就很可愛。



    第二個主要吸引我的攤位就是IWI蒙恬的攤位,這也是家Made In Taiwan的廠商,有各式文具,筆記本,配件。現場不時有看到身旁的人提著IWI的紙袋,裡面也是人滿為患,再擠也一定要進去逛一逛。


    在今年初我第一次使用了IWI 鋼筆,讓我留下了很大的印象。這次在攤位上有看見之前分享過的IWI Handscript手稿系列鋼筆在貨架上一字排開,還有其他鋼珠筆、自動筆、單價比較高的精品筆展示。其中有一款尚未上市的鋼筆,現場雖沒有現貨販賣,但是有展示以及試用,看起來比IWI Handscript 系列更加的精緻順手,讓我有點期待。

    在鋼珠筆的部分,色彩繽紛的旋轉原子筆好吸引我,多種彩色外觀可以挑選,現場買一送一(還可以搭配自動筆)。因為筆身設計太美了,我還買了一對星星系列旋轉原子筆、一隻旋轉三色筆


    根據往年心得,這裡的動線安排就是擠擠擠,今年當然也沒有例外,剛好又遇上假日,在文具展的攤位穿梭時還是有點猙獰的,好幾次都被困在人群中動彈不得,但為了看到文具,跟著擠下去就對了。最後,各個展場今年也是連通的,所以看完文具展也可以看看旁邊的其他展。








留言

  1. 哈囉~我是IWI的小編~
    很開心再次看到您介紹我們的商品! 是否能提供給我分享到粉絲專頁呢?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您好~
      可以~沒問題。
      那天看到貴司攤位商品好多,超吸引我的XD

      刪除
  2. 請問他會怎麼查驗身分證
    是只要登入會員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年的印象,在網路上註冊會員並且索票成功之後,
      當天到指定的入口會有一個取票窗口,查驗身分證可以換到入場券,
      我想今年應該也是大同小異。

      今年我也會去參觀唷~

      刪除

張貼留言

Facebook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屋]裝潢紀錄分享- 基本包冷氣管包梁工程。把冷氣管隱藏得無影無蹤

[心得]天作之合音樂劇「阿堯 Shemenayha」 at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大劇院

[印尼]印尼 巴淡島 旅遊 TOP 100量販超市必買商品推薦。咖啡、生活用品、泡麵

[食記]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河畔餐廳 主餐+自助餐吃到飽心得

[工具]線上模擬器。簡單的硬體電路模擬小工具Falstad: Circuit Simulatior Applet

[台東]騎機車遊台東,三仙台、池上便當、伯朗大道金城武樹一日走透透

[開箱]三星平板Samsung Tab A7 Lite 使用心得分享

為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