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牌鋼筆 Preppy 0.2 EF 嘗鮮開箱文

    自從使用過Preppy之後,就覺得這真是一隻實用、便宜耐乾的好筆,不管怎麼存放,裡面的墨水都不會乾掉,而且書寫的狀況也都是非常好的。因為價格便宜,就算買一打回來裝入各式各樣的顏色墨水也不覺得傷荷包,真的非常實用,是我心目中喜愛排名數一數二的筆款。
    之前買的Preppy都是0.3的款式,而近期白金牌則出了新一代的Preppy 0.2款,筆尖更細,更適合用來寫手帳、小抄等小字的用途。本來以為日本上市後來台灣可能需要一段時間吧,但沒想到最近在逛文具店的時候就發現了他的蹤跡,立刻買了現場看到的三種顏色-紅、黑、藍。現場只看到這三種,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顏色。




    三支筆排排站,外殼的造型與0.3版本大同小異,但上頭的印花明顯的不同,辨識度很高,不用怕買0.2開封後是0.3。我個人是滿喜歡這個新造型的,但不知道筆蓋容易裂開的問題有沒有改善,要多用幾天才能知曉。


    有別於0.3的Preppy是每種顏色的筆尖顏色不同,0.2版本的是筆鰭的顏色不同,看起來很漂亮,但是如果裝上與筆鰭顏色不同墨水,就會明顯的很不搭調,但應該是小問題。我覺得這個筆鰭設計還滿棒的,搭配金屬原色的筆尖,這樣就不會玩具鋼筆的感覺,筆尖也不會有掉色的問題。


    這三支新筆,黑色筆我裝了白金的原廠卡水,其餘兩支分別裝了J. Herbin的寶石藍與月牙紫墨水。寫起來還是明顯感覺J. Herbin的墨水出水來是比白金卡水多了不少。使用白金卡水的時候感覺就像用原子筆在寫字一樣的感覺,字跡很細又滑順;使用J牌墨水的時候則是一樣會比較挑紙,但顏色的呈現還挺漂亮的。


    月牙紫是我新添購的墨水,在網路上看到好像是幾乎人人都有一瓶的顏色,所以我也想要買一瓶放在身邊。這瓶紫色墨水的顏色偏暗,雖是紫色卻不乏一種正式、穩重的感覺,有越寫越喜歡的感覺。每次到J. Herbin的貨架時總是眼花撩亂,各式顏色的墨水都好像入手,即使是同色系的墨水,也會有微微的差異存在,這也是墨水讓人愛不釋手的原因吧。

    Preppy 0.2外型跟0.3幾乎雷同,也許因為筆尖比較細的關係,價格稍稍比較貴了一點,但還是在我對於Preppy可接受的範圍吧,定價約是增加了50%左右。經過這次的開箱使用,我想之後有機會再去多買幾支,裝入不同的墨水吧。

留言

Facebook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屋]裝潢紀錄分享- 基本包冷氣管包梁工程。把冷氣管隱藏得無影無蹤

[心得]天作之合音樂劇「阿堯 Shemenayha」 at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大劇院

[印尼]印尼 巴淡島 旅遊 TOP 100量販超市必買商品推薦。咖啡、生活用品、泡麵

[食記]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河畔餐廳 主餐+自助餐吃到飽心得

[工具]線上模擬器。簡單的硬體電路模擬小工具Falstad: Circuit Simulatior Applet

[開箱]三星平板Samsung Tab A7 Lite 使用心得分享

[開箱]超迷你筆電平板二合一隨身機入手。華碩ASUS Transformer Mini T103HAF開箱心得

為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