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寫樂F-4鋼筆,同場加映J. Herbin Rose Cyclamen墨水

    這次的開箱是寫樂的F-4鋼筆,這款鋼筆在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因此就想買回來試試看。現在網路上要買鋼筆應該會比現場跑一趟來的方便,只是缺點是沒有辦法看到架上一次陳列的景象,只能鎖定目標,直接下單購買。這次也趁購買新筆的時候,添購了一瓶J. Herbin墨水,因為現在我還是沒有任何暖色系的墨水,因次就挑了一瓶紫中帶有粉紅的Rose Cyclamen,這顏色真的很對我的胃口,我超喜歡。




    這次鋼筆是在小品的露天上購買的,購買的時候有5種顏色可以選擇,看起來最亮眼的橘色竟然缺貨了(傷心),但我覺得綠色也滿好看的。包裝中附有2支哪水,不過我有加購吸墨器,卡水就先收著了吧。



    綠色的膠桿筆身,屬於霧面的設計,看起來很有質感。筆蓋的部分是金屬,也是採用霧面設計。

    整枝比感覺很輕,也很好握,拿起來就很適合日常書寫使用。

    筆尖上刻有F-4的印記。

    添購的吸墨器,旋轉式的,看起來儲墨空間不少,裝一次可以寫很久。

    接下來就是墨水了,這是J. Herbin Rose Cyclamen墨水外盒,這應該是我手中第三瓶J. Herbin的墨水了,這家墨水顏色選擇非常多,讓人愛不釋手,但是他比較適合出水少的筆款。

    瓶身也是暖色系的紫紅色標籤,而且我最喜歡的是他墨水是屬於半透明的,裝在吸墨器裡就像裝飾品一般美麗。



    接下來就是寫出來的感覺了,偏紫的粉紅真的很漂亮,而寫樂F-4也不會太粗,整個很搭調,只是用暖色系來寫字還真不是太習慣,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一下。以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各種不同顏色的墨水吧。

留言

Facebook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屋]裝潢紀錄分享- 基本包冷氣管包梁工程。把冷氣管隱藏得無影無蹤

[心得]天作之合音樂劇「阿堯 Shemenayha」 at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大劇院

[印尼]印尼 巴淡島 旅遊 TOP 100量販超市必買商品推薦。咖啡、生活用品、泡麵

[食記]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河畔餐廳 主餐+自助餐吃到飽心得

[工具]線上模擬器。簡單的硬體電路模擬小工具Falstad: Circuit Simulatior Applet

[城市尋寶]新竹市古城解密遊戲「城隍考卷」闖關心得

[開箱]三星平板Samsung Tab A7 Lite 使用心得分享

為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