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派克藍黑墨水 Parker Blue-Black

      前些日子在PTT文具版上看到了關於派克墨水的文章,提到藍色墨水的神奇變化,激起了我的實驗精神。據說這款派克藍黑墨水會在下筆後產生奇妙的變化,有的說變灰,也有的說變綠。在好奇之下我就買了一瓶來試試。這款墨水很常見,基本上各大文具店都會擺上一些,也有可能只擺上這個系列,而且便宜大碗,應該算是我買過作便宜的墨水吧。

      首先是外盒照片,藍黑墨水的包裝,這一次我想讓它裝在我的英雄鋼筆上,據說派克墨水的流動性佳,我想配合這款細尖鋼筆應該很適合吧。



      內容物很大一瓶,足足有57ml,而且我只花了162元就買到了,真的是俗又大碗的墨水!

      以下就是實際寫出來的樣子,我盡可能的把顏色修到跟真實比較相近的情形,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到他寫出來就是綠色,是綠色阿!這應該可以說是一瓶綠色墨水了吧!

      為了要證實他真的不是藍色,我拿藍色原子筆來做個比較。上面是這瓶派克藍黑墨水,呈現的是一股綠綠的感覺;下面是OB藍色油性的原子筆,很明顯是藍色吧。


      這款墨水的顏色變化真是太令人驚艷了,一股很特別的綠色,也算是一種特色吧。撇開顏色的問題不談,這款墨水的流動狀況還不錯,裝在細尖的英雄鋼筆上不會有出墨斷斷續續不穩的問題,寫起來很流暢,而且非常便宜,愛怎麼寫就怎麼寫。

留言

  1. 古董派克藍黑,一開始顏色較淡,放幾天後寫越來越藍黑,是我最愛的顏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Facebook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屋]裝潢紀錄分享- 基本包冷氣管包梁工程。把冷氣管隱藏得無影無蹤

[心得]天作之合音樂劇「阿堯 Shemenayha」 at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大劇院

[食記]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河畔餐廳 主餐+自助餐吃到飽心得

[印尼]印尼 巴淡島 旅遊 TOP 100量販超市必買商品推薦。咖啡、生活用品、泡麵

[工具]線上模擬器。簡單的硬體電路模擬小工具Falstad: Circuit Simulatior Applet

[開箱]三星平板Samsung Tab A7 Lite 使用心得分享

[開箱]超迷你筆電平板二合一隨身機入手。華碩ASUS Transformer Mini T103HAF開箱心得

為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