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周末自賞禮物白金鋼筆PGB-3000A 透明款

      這個周末拿到了我的新鋼筆---白金鋼筆PGB-3000A透明筆桿並附有吸墨器,這一支的售價約比Lamy Safari貴一點點,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收到了時候還有精美的盒子包裝,看起來真的很漂亮。以下收到的時候的情況,附有一個卡水以及吸墨器,所以可以裝自己喜歡的墨水,而且透明的筆身也很漂亮。


      下張朝片是筆蓋、筆身、吸墨器,筆蓋的部分是塑膠,但是邊緣有一個金屬圈,應該就不會像Preppy一樣發生爆蓋的悲劇了,金色的吸墨器很亮眼,看起來很高貴,超喜歡。


      裝起來的整隻筆就像這樣,長得跟SKB鋼筆有點像,但外觀的線條比較圓滑些,吸墨器的顏色也很突出。


      筆尖上印有P的印記,我買的是細字尖,但是因為金屬表面不太容易照清楚,所以照片上可能不是很明顯,P的下面是一個小小的「細」。


      這支筆我把它裝上的J. Herbin 1670 ECLAT DE SAPHIR藍墨水,正在跟它培養感情中,不過這墨水好難適應一般的紙張,大概只會被我用在寫日記或是手帳吧,希望他也能夠陪伴我很久。




Facebook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房屋]裝潢紀錄分享- 基本包冷氣管包梁工程。把冷氣管隱藏得無影無蹤

[心得]天作之合音樂劇「阿堯 Shemenayha」 at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大劇院

[印尼]印尼 巴淡島 旅遊 TOP 100量販超市必買商品推薦。咖啡、生活用品、泡麵

[食記]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河畔餐廳 主餐+自助餐吃到飽心得

[工具]線上模擬器。簡單的硬體電路模擬小工具Falstad: Circuit Simulatior Applet

[台東]騎機車遊台東,三仙台、池上便當、伯朗大道金城武樹一日走透透

[開箱]三星平板Samsung Tab A7 Lite 使用心得分享

為您推薦